知识屯

知识屯

煎饼果子手法教程 大妈做煎饼果子10年手法生疏

那婷美 10751 5

第1步、首先第一步我们先做酱饼果子酱:用一个大碗把所有酱料混合,然后用可乐或雪碧来稀释酱料,太干太稀都不好,浓度自己操作感觉一下。

第2步、准备大蒜末、洋葱末。锅内倒入油,油7分热后倒入蒜末跟洋葱末煸香。

第3步、改小火倒入酱汁翻炒均匀。炒至锅铲挑起自然往下不断滴落就好了。

第4步、炒好的酱盛出备用。这就是煎饼果子刷的酱了。( 根据自己口味喜欢吃甜点的可以多加点甜面酱,喜欢辣点的也可以多加些蒜蓉辣酱)

第5步、接下来我们来做煎饼果子里的薄脆: 把中筋面粉放入盆中,中间挖个小坑慢慢往里加水,用筷子把面粉搅成絮状,然后加入一小撮盐和2勺油,把面和成偏硬的面团。(注意:水要慢慢一点点加入,以免加多了面团过软,因为不同面粉吸水性不一样,这里没有给出面和水的配比,可以自己根据面粉情况一点点加水)

第6步、揉好的面团分成小剂子,下面我们来做饺子皮或者馄炖皮。

第7步、把每个饺子皮或者馄炖皮再擀薄。

第8步、这里我做的薄脆是圆的,比较好做。要是做馄炖皮就不用分成小剂子,可以把面团一分为二,擀成大圆片,然后切成馄炖皮的方形。再把馄炖皮擀薄就可以了。都擀好后就可以炸薄脆了。

煎饼果子手法教程 大妈做煎饼果子10年手法生疏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7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煎饼果子手法教程 大妈做煎饼果子10年手法生疏》

2024-04-27

推荐看看《王安石的诗《元日》中的一句千门万户瞳瞳日中的瞳瞳日是什么意思 千门万户瞳瞳日》

2024-04-27

推荐看看《跟劳动有关的诗句 关于劳动的诗句》

2024-04-27

第1步、首先第一步我们先做酱饼果子酱:用一个大碗把所有酱料混合,然后用可乐或雪碧来稀释酱料,太干太稀都不好,浓度自己操作感觉一下。第2步、准备大蒜末、洋葱末。锅内倒入油,油7分热后倒入蒜末跟洋葱末煸香。第3步、改小火倒入酱汁翻炒均匀。炒至锅

2024-04-27

推荐看看《手机怎么登陆路由器 手机登录路由器》

2024-04-27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