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windows 系统缺失 windows没有软盘

乐正俊爽 18301 5

1、将 Windows XP 启动盘插入软盘驱动器,或将 Windows XP 安装光盘插入 CD-ROM 驱动器,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按照提示,单击以选中从 CD-ROM 驱动器启动计算机所需的所有选项。


    2、出现“欢迎使用安装程序”屏幕时,按 R 启动故障恢复控制台。


  3、如果您使用的是双启动或多重启动计算机,请从故障恢复控制台中选择要访问的安装。


  4、根据提示,键入管理员密码。如果管理员密码为空,则按 Enter。


  5、在故障恢复控制台的命令提示符处,键入下面几行命令,并在每行之后按 Enter:

windows 系统缺失 扩展资料

1、设置—电源--(按住shift键点击重启)--疑难解答--Dell backup and Recovery;2、系统将会自动检查,看看智能修复选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一旦完成单击Next ;

3、你将会看到选择出厂镜像文件或是其他的备份文件中的一个,当然这个地方我们选择的是出厂镜像文件,点next下一步;

4、系统将提示您备份你的文件,如果需要通过选择选项是的,备份我的个人文件(确保有一个外部备份硬盘),或选择不,抹去我的文件。再点next下一步;

5、到这一步,恢复步骤就完成了。

windows 系统缺失 windows没有软盘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6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windows 系统缺失 windows没有软盘》

2024-04-26

推荐看看《德云社9个分队.名单 德云社几个队名单》

2024-04-26

推荐看看《陶渊明是哪个朝代的 陶渊明是哪个朝代的诗人》

2024-04-26

1、将 Windows XP 启动盘插入软盘驱动器,或将 Windows XP 安装光盘插入 CD-ROM 驱动器,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按照提示,单击以选中从 CD-ROM 驱动器启动计算机所需的所有选项。    2、出现“欢迎使用安装

2024-04-26

推荐看看《马宝宝几月出生最好 农历三月二十七出生的女孩属马好不好》

2024-04-26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