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重庆公路客运售票网 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怎么改签

左子怡 16188 5

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怎么改签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日期、车次乘车时,可在该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签证改乘,改乘以一次为限。退票需要去客运站售票窗口进行办理。由于目前汽车客运站属于独立经营、独立核算阶段,很多客运站没有联网,所以汽车票的退改签需要去购买汽车票的始发站进行办理手续,异地或其它客运站是无法办理的。  客运站办理退票向乘客收取退票费按以下标准收取: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收;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费。  

3.开车后不办理退票或改签。

重庆公路客运售票网

重庆船票网上订票官网

三峡游轮船票预订中心官网。重庆到宜昌船票可以在重庆港船票网上订票,也可以在三峡游轮船票预订中心购买,这里买票是相当方便的。

重庆公路客运售票网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7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重庆公路客运售票网 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怎么改签》

2024-04-27

推荐看看《路由器与交换机的主要区别 路由器和交换机》

2024-04-27

推荐看看《12306可预订多久以后的车票 火车票预订可以提前几天》

2024-04-27

重庆汽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怎么改签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日期、车次乘车时,可在该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签证改乘,改乘以一次为限。退票需要去客运站售票窗口进行办理。由于目前汽车客运站属于独立经营、独立核算阶段,很多客运站没有联网,所以汽车票的退改签需要

2024-04-27

推荐看看《苹果xr右侧键功能介绍 苹果xr如何截屏》

2024-04-27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