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冬天除了梅花,还会有什么花开放 冬天的花有哪些

刑念柏 10857 5

兰见的适合冬天种植的植物有哪些写回答

常见的适合冬天种植的植物有哪些

写回答 共4个回答

常见的耐寒性花卉植物有二月兰、玉簪、萱草、蜀葵、玫瑰、碧桃、百合、木槿、丁香、海棠、紫藤、金银花、龙柏等。大多数二年生草花耐寒性都比较强,例如:紫罗兰、金盏菊、勋章菊、羽衣甘蓝等等,这类植物即使在冬季生长缓慢,但仍会保持顽强的生命力。开春后就会继续生长、开花。

1、球根植物:如朱顶红、风信子、水仙、郁金香等。

2、常绿木本植物也有耐寒性强的,如小叶女贞、紫叶小蘖、冬青、小叶黄杨、金叶女贞,这类常见的木本绿化植物即使在冬季也不会大量落叶,但观花性就差了很多。

3、木本的扶桑、石榴、牡荆树等均是落叶木本,同样也比较耐寒,也容易伺候。但冬季是落叶休眠,春季到来,天气转暖会重新发芽。

4、宿根植物:如菊花,花期结束以宿根苗越冬。

5、多年生草本,如温度适宜,常年生长,最典型的如矮牵牛。




冬天除了梅花,还会有什么花开放 扩展

冬天除了梅花,还有山茶菊、春兰、一品红、瓜叶菊。

1、山茶花:茶花的花期较长,一般从10月份始花,翌年5月份终花,盛花期1-3月份。

2、春兰:花芽在冬季有显著的休眠期,从10月至翌年2月需低温(10摄氏度以下)刺激才能开花。

3、一品红:花果期10至次年4月。

4、瓜叶菊:花期为12月至翌年4月,盛花期3-4月。

冬天除了梅花,还会有什么花开放 扩展

冬天除了梅花以外还有山茶花会开,因为我家就是种茶叶的,茶花花期比较长,冬春两季,从10月份左右开始到笠年5月份都有开放,我家茶花以白色为主,由于是 摘茶叶的茶花开的不多,比较稀少,花朵也没盆景花那么大朵,进入12月份左右果实成熟可以炸油,山茶油对人体也是很有帮助的,女性也可以用来美容护肤,婴儿也可以用来搽脸搽身,茶全身是宝

冬天除了梅花,还会有什么花开放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冬天除了梅花,还会有什么花开放 冬天的花有哪些》

2024-04-19

推荐看看《电脑中的硬盘是什么意思 电脑硬盘是什么》

2024-04-19

推荐看看《怎样清洗饼铛 电饼铛如何清洗》

2024-04-19

兰见的适合冬天种植的植物有哪些写回答常见的适合冬天种植的植物有哪些写回答 共4个回答常见的耐寒性花卉植物有二月兰、玉簪、萱草、蜀葵、玫瑰、碧桃、百合、木槿、丁香、海棠、紫藤、金银花、龙柏等。大多数二年生草花耐寒性都比较强,例如:紫罗兰、金盏

2024-04-19

推荐看看《草满池塘水满陂,山衔落日浸寒漪的意思 山衔落日浸寒漪》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