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法蔚星 13522 5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1、机箱

  机箱是电脑的外壳,保护电脑内部稳定性,可以防止一定量的灰尘损害内部元件,一般价格在50~200元不等,可根据个人爱好购买。

  2、机箱电源

  买了机箱就需要安装电源,买电源第一是挑选品牌,比较好的有航嘉电源,金河田电源等,第二则需要根据给配件功率计算出总功率,一般办公用购买400w就可以了,打游戏600w完全够用。

  3、主板

  主板一般分为大板和小板,相对应的是大型机箱和小型机箱,一般家庭购买的普通机箱都是大板,品牌则选择技嘉,七彩虹,华硕等一线品牌就可以了,品质有保证。价格在200~1000元。

  4、CPU

  AMD和Intel,AMD有速龙,翼龙,推土机等版本,Intel有赛扬,奔腾,酷睿等版本,酷睿又包含i3,i5,i7数字越高越好。根据个人需要选择。

  5、内存

  CPU的计算数据需要暂时储存在内存中,所以内存是必须要购买的,内存品牌主要有金士顿,海盗船,威刚等,分为DDR2,DDR3,DDR4,这几个版本,到底买哪个版本需要查看主板上的内存接口,一般主板上都有标明

  6、数据线

  机箱内部各零配件需要相互连接,互通数据,所以数据线是必不可少的。

  主要分为SATA线和IDE线,老式电脑多采用IDE线,现在普遍使用SATA线了。

  价格在5~10元。

  7、固态硬盘

  硬盘是储存数据的地方,零时储存的数据放在内存里,但需要长时间储存的数据都需要放在硬盘中,价格在500元左右。

  8、显卡

  一般电脑主板上都集成了显卡芯片,不必另外购买,但是如果爱玩游戏可以购买独立显卡表较好的品牌有华硕,影驰等,价格在400~3000元不等。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组装电脑需要买什么零件

1、机箱的安装,主要是对机箱进行拆封,并且将电源安装在机箱里。


2、将主板安装并固定在机箱内部。


3、在主板处理器插座上插入安装所需的CPU,并且涂抹散热硅脂安装上散热风扇。


4、将内存条插入主板内存插槽中。


5、根据显卡总线选择合适的插槽。


6、声卡(可装也可以不装)市场主流声卡多为PCI插槽的声卡。


7、驱动器的安装,主要针对硬盘、光驱和软驱进行安装。


8、机箱与主板间的连线,即各种指示灯、电源开关线。PC喇叭的连接,以及硬盘、光驱和软驱电源线和数据线的连接。


9、连接键盘鼠标与主机一体化


10、最后一步,安装显示器。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组装电脑什么配件最重要

组装电脑的主要配件有以下几个:CPU,显卡,主板,内存,硬盘,电源。一、CPU的英文全称是"Central Processor Unit",翻译成中文就是“中央处理器单元”,它一条一条镀金的材料做的。

它在PC机中的作用可以说相当于大脑在人体中的作用。所有的电脑程序都是由它来运行的。

二、显卡,要注意显卡的流处理能力以及显存大小和显存位宽,越大越好。这项与运行超大程序软件的响应速度有着直接联系;

三、主板,主要还是处理芯片,如:笔记本i965比i945芯片处理能力更强,i945比i910芯片在处理数据的能力又更强些,依此类推;主板 又叫Mother Board(母板)。它其实就是一块电路板, 上面密密麻麻都是各种电路。

它可以说是PC机的神经系统,CPU、内存、显示卡、声卡等等都是直接安装在主板上的,而硬盘、软驱等部件也需要通过接线和主板连接。

四、内存,内存的存取速度取决于接口、颗粒数量多少与储存大小(包括内存的接口,如:SDRAM133,DDR333,DDR2-533,DDR2-800,DDR3-1333、DDR3-1600);

五、硬盘,硬盘分为固态硬盘(SSD)、机械硬盘(HDD)、混合硬盘(SSHD),固态硬盘速度最快,混合硬盘次之,机械硬盘最差;

六、电源,这个只要功率足够和稳定性好,稳定的电源是很重要的,对于电脑各个电子元件稳定的电压以及电流都是电脑寿命的关键。电脑(Computer)是一种利用电子学原理根据一系列指令来对数据进行处理的机器。电脑可以分为两部分: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

第一台电脑是1946年2月15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诞生的ENIAC通用电子计算机。

人们把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新出现一些新型计算机有:生物计算机、光子计算机、量子计算机等。 1954年5月24日,晶体管电子计算机诞生。

自己组装电脑需要买什么配件

组装电脑需要准备以下主要配件:

主板:用于连接各种硬件设备的主控制器。

处理器:用于计算、控制和执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显卡:用于处理图像和视频输出的设备。

内存条:用于存储临时数据和程序的设备。

硬盘:用于存储长期数据和程序的设备。

电源:提供电力给主板、显卡、处理器等设备。

机箱:提供保护和固定硬件设备的外壳。

风扇:用于散热,保持设备温度稳定。

显示器:用于显示计算机输出的图像和视频。

键盘和鼠标:用于输入指令和操作计算机。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自己组装电脑需要买什么配件

你需要购买主板。主机电源。内存。 CPU. CPU散热器。显卡。电脑机箱。显示器。键盘鼠标。硬盘。如果需要机箱灯光效果。还需要额外购买装饰灯带面板。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2024-04-19

推荐看看《游泳的意思是什么 泅水是什么意思》

2024-04-19

推荐看看《石斑鱼养殖技术和环境 石斑鱼养殖技术》

2024-04-19

组装电脑配件清单      1、机箱  机箱是电脑的外壳,保护电脑内部稳定性,可以防止一定量的灰尘损害内部元件,一般价格在50~200元不等,可根据个人爱好购买。  2、机箱电源  买了机箱就需要安装电源,买电

2024-04-19

推荐看看《北海特产排行榜前十名 北海特产有哪些》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