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四个人搬个木头,打一字

贝秀雅 12194 5

四个人搬个木头,打一字

四个人搬个木头,首先想用四、人字或者四个人字跟一个木字组合,试试看能不能组合成一个字?

好像是不能吧,那么只能用四个点代替四个人字,很形象地表示为四个人搬木头,结果答案就出来了——杰。这属于象形法,很多经典的老灯谜都用过,比如浪遏飞舟打一字——心,用三个点代表浪花,弯钩代表小船,形象地表示出谜面的浪花打飞舟的情景。

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谜语四个人搬个木头,打一字

四个人搬个木头,首先想用四、人字或者四个人字跟一个木字组合,试试看能不能组合成一个字?好像是不能吧,那么只能用四个点代替四个人字,很形象地表示为四个人搬木头,结果答案就出来了——杰。这属于象形法,很多经典的老灯谜都用过,比如浪遏飞舟打一字——心,用三个点代表浪花,弯钩代表小船,形象地表示出谜面的浪花打飞舟的情景。

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四寸一只牛,二人抬木头.西下有一女,火烧阴家楼.打四个字谢谢

谜面必须改一下,才合谜底。

寺前一头牛, 二人抬木头, 西边有一女, 火起有原因。

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干木头(打一字)

底:杆。

解析:‘木头’扣‘木’,‘头’抱合字,‘干了’会意木头没有水分,是干木,代扣‘干木’,合扣‘杆’。

二人抬个哑木头打一字

未曾进门先开口: 特来问安,二人土上在谈心,三人骑头无角牛,闺宫女子紧盖头。

言对青山不是青寺字门前一头牛,二人抬个哑木头。猜八个字“ 谜底是,草木丛中站

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四个人搬木头打一字 四个人搬个木头,打一字》

2024-04-19

推荐看看《股市中如何正确使用江恩角度线 江恩角度线的画法》

2024-04-19

推荐看看《时代广场的蟋蟀全文 时代广场的蟋蟀的作品目录》

2024-04-19

四个人搬个木头,打一字四个人搬个木头,首先想用四、人字或者四个人字跟一个木字组合,试试看能不能组合成一个字?好像是不能吧,那么只能用四个点代替四个人字,很形象地表示为四个人搬木头,结果答案就出来了——杰。这属于象形法,很多经典的老灯谜都用过

2024-04-19

推荐看看《2023年最火微信网名 2023最火网络名字》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