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ipad越狱能恢复正常吗 ipad3越狱

局琼怡 14986 5

iPad越狱后能恢复。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恢复了:


1、下载好ios最新正版软固件,然后把iPhone连接到电脑,并且打开iTunes软件,找到自己的手机设备。


2、然后,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再用鼠标点击iTunes软件中的“恢复”按钮,软件会弹出一个固件文件选择的对话框,接着我们选择好之前已经下载好的固件,点击打开。


  3、接着,系统会提示我们如果继续恢复IOS固件,会抹掉当前设备的所有数据。点击“恢复”继续然后,系统提取我们刚刚选择的固件,验证以及准备恢复。


  4、接下来就是等待iTunes把新固件恢复到iPad中,并且验证恢复。当iTunes把固件恢复完成以后,设备会自动重新启动。

ipad越狱能恢复正常吗 扩展资料

ipad越狱后可以恢复到未越狱状态,步骤如下:
1、ipad关机状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
2、按住Power键2秒。
3、在不放开Power键的状态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4、不放开Home键,轻按Power键1次。保持不放开Home键15秒左右,显示连接Itunes 图标信息,进入DFU模式。
5、电脑有声音和文字信息提示发现新硬件,并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复的ipad。
点击恢复进行ipad固件恢复。

ipad越狱能恢复正常吗 ipad3越狱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6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ipad越狱能恢复正常吗 ipad3越狱》

2024-04-26

推荐看看《少先队建队日观后感 少先队起源读后感》

2024-04-26

推荐看看《唐山市是哪个省的 唐山市属于哪个省》

2024-04-26

iPad越狱后能恢复。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恢复了:1、下载好ios最新正版软固件,然后把iPhone连接到电脑,并且打开iTunes软件,找到自己的手机设备。2、然后,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再用鼠标点击iTunes软件中的“恢复”按钮

2024-04-26

推荐看看《乾坤指的是什么人物 八卦分别代表什么人物》

2024-04-26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