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中国无线音乐俱乐部 咪咕俱乐部怎么取消

高明明 15637 5

咪咕俱乐部怎么取消

分4步来做:

1.发送短信“关无线普通会员”或“QXPT”到10086关闭无线音乐俱乐部咪咕会员(原普通会员)。

2.发送短信“关无线高级会员”或“QXGJ”到10086关闭无线音乐俱乐部咪咕高级会员(原高级会员)。

3.发送短信到“QXTJ”关闭无线音乐俱乐部咪咕特级会员。

4.也可以通过手机编辑短信:0000发送至10086根据短信提示取消即可。

广东移动动感地带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能做什么

您好:高级会员:会员每月交纳5元会费。

客户在会员专区订购彩铃、下载手机铃音、点播歌曲等,信息费享受7折服务。

免费接收会员音乐周刊,有资格参加中国移动组织的各类音乐活动。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中国无线音乐俱乐部 咪咕俱乐部怎么取消》

2024-04-19

推荐看看《分的音节怎么写 分的多音字组词》

2024-04-19

推荐看看《手机背面的支架怎么取下来 手机支架怎么折》

2024-04-19

咪咕俱乐部怎么取消分4步来做:1.发送短信“关无线普通会员”或“QXPT”到10086关闭无线音乐俱乐部咪咕会员(原普通会员)。2.发送短信“关无线高级会员”或“QXGJ”到10086关闭无线音乐俱乐部咪咕高级会员(原高级会员)。3.发送短

2024-04-19

推荐看看《两种低碳生活的好方式 低碳生活小窍门》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