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响旋花是什么样的 牵牛花长什么样

隐萍韵 17260 5

响旋花是旋花科旋花属草本植物,适合做美化和绿化植物。

响旋花,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北非,为旋花科一、二年生草本,株高约20~40厘米,支条伸长蔓生具匍匐性,叶长椭圆形,先端尖,花为漏斗状,花径约4~5厘米,型似朝颜,花内有白色星型区块,和黄色花心,加上外圈围绕红、蓝、粉或白色的单一花色,但是花朵确如朝颜般,只能开放一天的时间,可说是名符其实的,一朵花拥有三个颜色的三色朝颜。

响旋花是什么样的 扩展

响旋花是茎细长,缠络他物之上,叶互生、戟形、有长柄,6~8月开漏斗状合瓣花,色有淡红和白色等,又名鼓子草、野牵牛等。

单叶互生,又名打碗花,在湖北一带被称为喇叭花,为多年生草本。茎缠绕,稍被毛,具棱。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0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响旋花是什么样的 牵牛花长什么样》

2024-04-20

推荐看看《春意是什么意思 春光明媚的意思》

2024-04-20

推荐看看《想泡醋萝卜怎样泡好吃 醋泡萝卜的做法》

2024-04-20

响旋花是旋花科旋花属草本植物,适合做美化和绿化植物。响旋花,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北非,为旋花科一、二年生草本,株高约20~40厘米,支条伸长蔓生具匍匐性,叶长椭圆形,先端尖,花为漏斗状,花径约4~5厘米,型似朝颜,花内有白色星型区块,和黄色花

2024-04-20

推荐看看《春风得意四面楚歌什么意思 春风得意的意思》

2024-04-20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