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广州市有多少个区每个区都叫什么名字 广东有哪几个市

初梦桐 12019 5

广州市辖11个市辖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增城区、从化区。

广州管辖的城市总面积7434.4平方千米,市本级统筹区即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南沙,简称“老七区”。东山、芳村、萝岗原为老七区之一,后因合并而撤销,南沙为新的老七区组成部分。

老四区原指越秀区、东山区、海珠区、荔湾区,但是区域调整之后,就采用老三区(老城区),指越秀、荔湾、海珠;新四区为番禺区、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

广州市有多少个区每个区都叫什么名字 扩展

越秀区,白云区,荔湾区,天河区,花都区,从化区,番禺区。

广州市有多少个区每个区都叫什么名字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广州市有多少个区每个区都叫什么名字 广东有哪几个市》

2024-04-19

推荐看看《宁静致远的含义是什么 宁静致远啥意思》

2024-04-19

推荐看看《佛山公积金网上提取办理流程 佛山公积金中心》

2024-04-19

广州市辖11个市辖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增城区、从化区。广州管辖的城市总面积7434.4平方千米,市本级统筹区即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南沙,简称“老七区”。东山、芳村、萝岗

2024-04-19

推荐看看《苹果官网保质期多久 苹果保质期多久》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