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第一次拿驾照多久换证 驾驶证多久换证

仵农 18357 5

对于第一次拿到机动车驾驶证的人来说,此时驾驶证的有效期限是六年,因此在第一次拿到驾驶证之后需要六年时间才可以办理换证手续。

除此之外,在办理六年换证手续的时候,也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更换有效期为十年的驾驶证,此时车主必须要保证在驾驶证的六年有效期内,每一个记分周期都没有扣满十二分,这个时候换证时就可以拿到十年期限的驾驶证了。

第一次拿驾照多久换证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5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第一次拿驾照多久换证 驾驶证多久换证》

2024-04-25

推荐看看《孕妇化妆品十大品牌 母婴用品十大品牌都有那些》

2024-04-25

推荐看看《苹果13拍照有马赛克 苹果13照片怎么打马赛克》

2024-04-25

对于第一次拿到机动车驾驶证的人来说,此时驾驶证的有效期限是六年,因此在第一次拿到驾驶证之后需要六年时间才可以办理换证手续。除此之外,在办理六年换证手续的时候,也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更换有效期为十年的驾驶证,此时车主必须要保证在驾驶证的六

2024-04-25

推荐看看《落井下石成语的典故 落井下石的落是什么意思》

2024-04-25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