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高帮帆布鞋鞋带系法 帆布鞋的高帮要怎么系鞋带

辉代卉 15784 5

帆布鞋的高帮要怎么系鞋带

高帮帆布鞋鞋带,可以用交叉系法、带环结系法、平行系法。

1.交叉系法:这个是目前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种系鞋带的方法,也是最常见的,我自己也是用的这种方法。因为非常的简单,易上手。无论是从美观还是包裹性上面来看,这种交叉系法都被大众认可。

我们在买鞋的时候,店里面的鞋也是使用的交叉系法,因为除了美观,也方便调整。

2.带环结系法:高帮鞋上面的第七孔,上面的设计不是鸡肋,而是为了满足跑者的更多系鞋带的方式,这种系法也是众多跑者口中的“锁脚踝”系法。系鞋带的方法和交叉系法差不多,只是多了最后第七孔的步骤。

这种方法的优势可以固定住脚步,有效的保护脚趾不受伤。同时减少双足在鞋内的摩擦,可以避免磨出水泡。

3.平行系法:优点是可以迅速的对鞋带进行收放,便于穿脱。而且也很美观,让人眼前一亮。对于跑者而言,这种系法可以减少鞋带互相交叉在鞋舌中心点造成的压力。能够缓解脚面受压迫以后出现疼痛。

呈现出的鞋带都是平行的,也非常的受众。平时调整起来非常的容易。看起来也非常的规矩,也非常的容易学会。这种系法也更加适合运动鞋,跑鞋,不会觉得过于拘束,也能增加鞋子的舒适度。

高帮帆布鞋本来就是非常潮的单品了,穿上之后就会非常的吸睛。用最简单的系鞋带的方法才更能突出高帮帆布鞋的特色。

高帮帆布鞋鞋带都有哪些系法

1、一端在内侧打结,拿起另一端向斜上方从外侧穿过去,再从它下侧孔中从外面穿过。

2、继续这一端,跳一个空从外侧穿进去;

3、继续从下侧孔外侧面穿过去,再跳一个孔,重复上述步骤。

4、反复之后,剩下的鞋带可以塞到内侧打结处理;

5、另外的红色鞋带也按照相同的方法,在另一个内侧打结,向左斜上方从外侧穿过。

6、拿起这一端,向下侧孔从外面穿过。

7、按照相同的方法继续系下去,注意要根据鞋子的颜色选择谐和的鞋带,并将多余的鞋带在内侧打结处理

高帮鞋子怎么系鞋带

步骤/方式1

首先,将鞋按下图所示方式放置!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3

拿出白色鞋带,将其任意一边打结!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3

将没打结的一端在内部从左1号口穿出!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4

在外部从右2号口穿入!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5

跨过“斜线”,在外部从右1号口穿入!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6

从“斜线”下穿过,再在外部从左3号口穿入!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7

跨过“斜线”,在外部从左2号口穿入!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8

重复(4)~(7)步相同方法,直至完成!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9

将剩余的鞋带从相邻的“斜线”下穿过!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10

拿出彩色鞋带,将其中一端打结!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11

将没打结的一端在内部从右1号口穿出!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12

接下来按白色鞋带的相对应方法穿孔!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13

将多余的鞋带在各自的内侧进行打结处理!效果如下!

步骤/方式14

高帮鞋子的鞋带就糸好啦!

怎么系高帮鞋鞋带

步骤/方式1

先将准备好的高帮鞋的鞋带从底部一直串好串到上面。

步骤/方式2

然后先打个结。然后开始先在左侧穿线。

步骤/方式3

然后开始先在左侧穿线。

步骤/方式4

然后再穿右边的洞,同上的方法。

步骤/方式5

然后将鞋带塞进鞋子的两侧里面,这样就系好了。

高帮鞋系鞋带的好方法

1.交叉系法:这个是目前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种系鞋带的方法,也是最常见的,我自己也是用的这种方法。因为非常的简单,易上手。无论是从美观还是包裹性上面来看,这种交叉系法都被大众认可。我们在买鞋的时候,店里面的鞋也是使用的交叉系法,因为除了美观,也方便调整。

2.带环结系法:高帮鞋上面的第七孔,上面的设计不是鸡肋,而是为了满足跑者的更多系鞋带的方式,这种系法也是众多跑者口中的“锁脚踝”系法。系鞋带的方法和交叉系法差不多,只是多了最后第七孔的步骤。这种方法的优势可以固定住脚步,有效的保护脚趾不受伤。同时减少双足在鞋内的摩擦,可以避免磨出水泡。

3.平行系法:优点是可以迅速的对鞋带进行收放,便于穿脱。而且也很美观,让人眼前一亮。对于跑者而言,这种系法可以减少鞋带互相交叉在鞋舌中心点造成的压力。能够缓解脚面受压迫以后出现疼痛。呈现出的鞋带都是平行的,也非常的受众。平时调整起来非常的容易。看起来也非常的规矩,也非常的容易学会。这种系法也更加适合运动鞋,跑鞋,不会觉得过于拘束,也能增加鞋子的舒适度。高帮帆布鞋本来就是非常潮的单品了,穿上之后就会非常的吸睛。用最简单的系鞋带的方法才更能突出高帮帆布鞋的特色。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6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高帮帆布鞋鞋带系法 帆布鞋的高帮要怎么系鞋带》

2024-04-16

推荐看看《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图 中国铁路网的形成》

2024-04-16

推荐看看《工程造价是干什么的 工程造价具体是干什么的》

2024-04-16

帆布鞋的高帮要怎么系鞋带高帮帆布鞋鞋带,可以用交叉系法、带环结系法、平行系法。1.交叉系法:这个是目前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种系鞋带的方法,也是最常见的,我自己也是用的这种方法。因为非常的简单,易上手。无论是从美观还是包裹性上面来看,这种交叉

2024-04-16

推荐看看《江山如此多娇大结局 江山如此多娇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4-04-16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