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nessary与important的区别 important是什么意思

前浩歌 14377 5

nessary 意思是必要的

important 是重要的 重要的不一定必要 但是必要的一定很重要

那么也就是说过生日对于小孩子是很必要的 达人都会给小孩子过生日 这个是很正常的necessary有必要的意思但也有需要的意思

important是重要的意思

e.g

we need to be honest to save two students on may 8(保持句意基本不变)

it is _________for_____to be honest to our friends.

答案 necessary us

nessary与important的区别 扩展资料

nessary是必要的意思,important是重要的意思,重要的未必是必要的,必要的一定是重要的,也就是nessary程度上比important强。

如:It is nessary to walk in the desert with water.在沙漠中行走,带着水是必要的。没有水,人会渴死。

又如:It is important to take care of plants and trees.爱护花草树木是很重要的,此外,两句都是不定式作真正的主语。

nessary与important的区别 important是什么意思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5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nessary与important的区别 important是什么意思》

2024-04-25

推荐看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成立于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2024-04-25

推荐看看《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女人说不再爱你怎么办》

2024-04-25

nessary 意思是必要的important 是重要的 重要的不一定必要 但是必要的一定很重要那么也就是说过生日对于小孩子是很必要的 达人都会给小孩子过生日 这个是很正常的necessary有必要的意思但也有需要的意思important是

2024-04-25

推荐看看《荷兰世界杯历史成绩 荷兰世界杯历史成绩》

2024-04-25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