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栾城分校)的坐标

完颜爰美 17570 5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栾城分校)的坐标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是石家庄二中位于栾城区的校区,又称为河北实验中学,位于栾城区裕泰路与太行大街、石栾大街中间位置路北;石门中学又叫做石门实验学校,位于石家庄二中南校区东边,应该是一块的学校;栾城二中位于栾城区冶河镇,是属于栾城区教育局管理的高级中学,与石家庄二中没有关系。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南二中是私立学校吗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是民办普通高级中学。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河北省实验中学),创建1948年9月,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 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学校、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省、市级多荣誉称号。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的情况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2004年开工建设,作为一所全寄宿制学校,该校拥有世界一流的校园设施。国际报告厅和春蕾剧院在教育教学活动和组织承办校内外大型活动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了河北省中学生学科竞赛培训基地,建立了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训基地,成为河北省唯一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正源基地学校。


学校的管理

学校周一到周六都是正常上课的,周日上午一般安排习或者是考试,周日下午学生是自由活动的,社团活动很多安排在周日下午进行。除了周日下午,每周有两节体育课,还有两节体活课,一个小时左右,社团活动基本上也会在这个体活课进行。


二中南校区实行寄宿制管理,可以在孩子们心智成熟前远离外界不良影响。我校学生不允许携带手机、Pad等电子产品,在寄宿制管理模式下,孩子可以有较长的学习时间,同时也会得到老师更多的亲情陪伴。


学校的住宿管理很严格,每天既有值班班主任的检查,又有生活老师的检查,包括卫生、纪律、是否按时就寝、按时起床等等。


放假基本是一个月一次,遇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有时候比一个月长一些,或者比一个月短一些。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市二中南校区作息

6:00起床

6:15跑操

6:40早读

7:30早饭

8:00预备

8:10第一节课

8:55课间

9:05第二节课

9:50课间操

10:15第三节课

10:50课间

11:00第四节课

12:00午饭

12:50静校(宿舍锁门,不准打球,13:40开门)

14:00预备

14:10第一节课

14:55课间

15:05第二节课

15:50眼保健操

16:05第三节课

16:50课间

17:00第四节课

17:45晚饭

18:30第一节晚自习

19:30课间

19:40第二节晚自习

20:40课间

20:50第三节晚自习

21:50放学

22:30熄灯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普通班好还是正中东校区实验班好'

如果是二中本部的话可能还差不多,南校区的普通班肯定是比不上正中东校区实验班的,二中的竞赛和自主招生什么的南校区基本上是被北校区压住了的···看录取分数线就知道了,南校区的实验班线还没有北校区的最低择校线高,高考成绩差得仪式在不少。但是正中比较严格,而二中更多的是自由发展的方式,虽然南校区不像北校那么自由,但是肯定比正中要松得多,看你想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咯,是靠自己自觉还是学校管。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0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网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栾城分校)的坐标》

2024-04-20

推荐看看《蒸馍馍面起的软了怎么办 面和软了怎么办》

2024-04-20

推荐看看《泛的读音是什么 空泛是什么意思》

2024-04-20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栾城分校)的坐标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是石家庄二中位于栾城区的校区,又称为河北实验中学,位于栾城区裕泰路与太行大街、石栾大街中间位置路北;石门中学又叫做石门实验学校,位于石家庄二中南校区东边,应该是一块的学校;栾城二中位于栾城区

2024-04-20

推荐看看《冬雪雪冬两个雪的意思 冬雪雪冬小大寒》

2024-04-20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