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最早的篮球是谁发明的 篮球是谁发明的

姜雯丽 18249 5

篮球是1891年由一个叫奈史密斯的 美国人所发明的。当时奈史密斯是美国 麻州春田国际青年会训练学校的体育老 师,该学校的体育系主任要求他发明一种 冬天适合在室内比赛而且能激发学生兴趣 的团队运动。

于是奈史密斯参考借鉴了北 美土著印第安人所玩的长曲棍球,以及英 国人所玩的足球,形成了一种全新的室内 运动。

这种运动不准用棍子,也不能允许 脚踢,而是由球员把球传来传去,或者在 地上拍(运)球,然后投进目标。而所谓 的目标就是两个固定于空中的“篮子”, 所以这种运动就被称为“篮球”。

最早的篮球是谁发明的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最早的篮球是谁发明的 篮球是谁发明的》

2024-04-19

推荐看看《30 我的歌声里尤克里里谱为什么降b和弦弹不出来 我的歌声里钢琴伴奏谱》

2024-04-19

推荐看看《2009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2024-04-19

篮球是1891年由一个叫奈史密斯的 美国人所发明的。当时奈史密斯是美国 麻州春田国际青年会训练学校的体育老 师,该学校的体育系主任要求他发明一种 冬天适合在室内比赛而且能激发学生兴趣 的团队运动。于是奈史密斯参考借鉴了北 美土著印第安人所玩

2024-04-19

推荐看看《福州数字青少年宫网站 福州少年宫都教什么》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