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梦幻西游强身术学到多少最划算 梦幻西游强身术

秘自强 18441 5

只要你有钱。肯定是点满最好啦 强身加血,修炼加防御,伤害。 如果你是个满修,满强身的LG, 装备稍微差一点,都很强了。


1、强身术的上限为100级,角色最高学习自身等级+10的等级,举个例子:70级的角色只能学到80级的强身术。


  2、强身每学习一级,可以提高10点的气血上限。也就是说没一共能提高人物的血量上限为1000。

梦幻西游强身术学到多少最划算 扩展

看你多少级,越高越好呗,一般09能倒120就算可以了

梦幻西游强身术学到多少最划算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6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梦幻西游强身术学到多少最划算 梦幻西游强身术》

2024-04-16

推荐看看《拒绝访问怎么回事 拒绝访问无法连接》

2024-04-16

推荐看看《挖掘机液压系统介绍 液压挖掘机工作原理》

2024-04-16

只要你有钱。肯定是点满最好啦 强身加血,修炼加防御,伤害。 如果你是个满修,满强身的LG, 装备稍微差一点,都很强了。1、强身术的上限为100级,角色最高学习自身等级+10的等级,举个例子:70级的角色只能学到80级的强身术。  2、强身每

2024-04-16

推荐看看《战无不胜是什么意思 战无不胜的意思是什么》

2024-04-16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