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乒乓球女单最新世界排名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张廖秋灵 13769 5

乒乓球女单最新世界排名

女单世界排名更新后,排在前20位的依次为:陈梦、孙颖莎、伊藤美诚、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郑怡静、石川佳纯、王艺迪、冯天薇、平野美宇、杜凯琹、田志希、陈幸同、波尔卡诺娃、迪亚兹、早田希娜、索尔佳、佐藤瞳。

在女单世界排名前20位的队员中,唯一的变化来自王艺迪,她在WTT拉什科站一举夺魁,拿到了丰厚的积分后,名次也提升了一位,力压世界冠军冯天薇来到了世界第10位,这也是王艺迪首次跻身女单世界排名的前10,对于接下来的新梅斯托站王艺迪如果继续夺冠,或许名次还有相应的提升,保证在世乒赛上以前8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女单比赛,避免过早与陈梦、孙颖莎或者王曼昱三大主力队员相遇,力争前8名中多一位国乒女将。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一览

 27日,国际乒联更新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在第52周世界排名中,中国球员樊振东和孙颖莎分别位居男单和女单第一。

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继续稳居前四。陈幸同排名第7。

男单方面,樊振东、张本智和、马龙、王楚钦位居前四。梁靖崑排名第6,林高远位列第13名。

此外,在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组合排名世界首位。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女乒主力排名

1.孙颖莎

获得女单冠军,混双冠军,女双四强。莎莎世乒赛身兼三项,获得两金一铜,特别是在女单项目上夺金,收获三大赛个人冠军,彻底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名号,突破了自己,从此再无心理魔咒,剩下的就是继续努力,继续发光!

2.陈梦

获得女双冠军,女单亚军。大梦与王艺迪搭档成功守住了女双这条线,没让外协有可乘之机,非常棒。尽管在女单上没能夺冠实现大满贯,但她本次世乒赛之旅已经足够优秀。大梦曾说巴黎等她,那就继续砥砺前行,继续热爱,不负韶华!

3.王艺迪

获得女双冠军,女单八强。女单1/4决赛与早田希娜大战七局未能晋级半决赛,非常遗憾,但在女双上斩获了金牌,总体表现还说得过去,继续努力。

4.陈幸同

获得女单四强。赛前没人看好同同,但她韧劲太强了,1/8决赛战胜郑怡静死里逃生,1/4决赛战胜队友王曼昱晋级半决赛,尽管未能击败陈梦晋级决赛,但对于她个人而言,本次世乒赛已经不虚此行。

5.王曼昱

获得女单八强,女双四强。谁也没有想到曼昱本届世乒赛之旅如此失意,可知道她在大赛前的WTT澳门冠军赛上刚获得女单冠军,很多人对她蝉联世乒赛冠军是抱有很大希望的。然而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许多不尽人意的事情,要学会接受,但不能妥协,在巴黎奥运会之前,还有很多高积分赛事,还有机会,要想获得巴黎女单参赛名额,就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希望曼昱加油!

6.蒯曼

混双四强。对于一名小将来说,能参加世乒赛已属不易,能获得奖牌更值得肯定,希望她未来继续加油!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2021年12月1日世界乒乓球女子排名

2021年12月份,世界乒乓球排名女子,第一名陈梦(中国),第二名,孙颖莎(中国),第三名,伊藤美诚(日本),第四名王曼丽(中国),第五名王艺迪(中国),第六名,陈新彤(中国),男子第一名樊振东(中国),第二名,马龙(中国),第三名许昕(中国),第四名,张本智和(日本),第五名王楚新(中国)

2021年世界女子乒乓球排名第五是谁

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德国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8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乒乓球女单最新世界排名 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

2024-04-18

推荐看看《三星sd卡无法格式化 为什么三星的ccd放了内存卡却不能格式化》

2024-04-18

推荐看看《iphone勿扰模式怎么关闭 iphone勿扰模式》

2024-04-18

乒乓球女单最新世界排名女单世界排名更新后,排在前20位的依次为:陈梦、孙颖莎、伊藤美诚、王曼昱、丁宁、朱雨玲、刘诗雯、郑怡静、石川佳纯、王艺迪、冯天薇、平野美宇、杜凯琹、田志希、陈幸同、波尔卡诺娃、迪亚兹、早田希娜、索尔佳、佐藤瞳。在女单世

2024-04-18

推荐看看《安徽晚婚婚假多少天 安徽婚假是3天还是13天》

2024-04-18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