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国际象棋规则 国际象棋的规则

素忆梅 12836 5

布子规则,国际象棋由黑白两种棋子组成,棋盘的最右下角的一格一定要是白色,白后一定要放在白格上,黑后一定要放在黑格上。


行棋规则,王:横、直、斜都可以走,但每次限走一次,后:横、直、斜都可以走,步数不限,但不能越子。


车:横、竖都可以走,步数不限,象:只能斜走,格数不限,不能越子。马:走日字,兵:只能向前直走,每次只能走一格。


比赛规则,白先黑后,双方轮流走棋,一次走一步棋,摸子走子。


温馨提示:在下国际象棋时,一步棋走之后,手已经离开棋子,就不能再改。

国际象棋规则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国际象棋规则 国际象棋的规则》

2024-04-19

推荐看看《对联上下联平仄规则 对联的上下联平仄有什么规定》

2024-04-19

推荐看看《苏州软件工程师招聘 请问苏州库力索法半导体的软件工程师待遇如何》

2024-04-19

布子规则,国际象棋由黑白两种棋子组成,棋盘的最右下角的一格一定要是白色,白后一定要放在白格上,黑后一定要放在黑格上。行棋规则,王:横、直、斜都可以走,但每次限走一次,后:横、直、斜都可以走,步数不限,但不能越子。车:横、竖都可以走,步数不限

2024-04-19

推荐看看《电脑装win7系统的最低配置要求 win7最低配置》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