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会计电算化考试题型 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渠宵晨 14442 5

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或珠算),珠算为无纸化考试。


2、每科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三科连续考试;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计算、综合等。


3、所有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一次性报考并通过三科考试方为合格。

会计电算化考试题型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哪几门科目会计从业

1、财经法规

财经法规主要是重复记忆,粗略的看完有个印象,然后将琐碎的知识点进行分类,比如罚款金额、时间、会计档案保管时间等。此外,需要不断的做题、看书、归纳,尽量把错题小节看个遍。

2、会计基础知识

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重点是企业的业务账务处理,此外还有一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处理程序、财产清查、报表的一些格式规范和程序,特别是凭证、会计账簿的分类依据,以及凭证错误时的修改方法,建议多做题,遇到不会的题目先整理,然后不断的刷题,举一反三。

3、会计电算化

会计电算化这部分需要先了解题型,知道如何修改基本信息、建立账套、填写凭证、新增固定资产、修改工资、基础EXCEL等,这些不难,建议提前做好了解,熟悉

会计电算化考试题型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9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会计电算化考试题型 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

2024-04-19

推荐看看《描写冬天的词语 关于冬天的词语》

2024-04-19

推荐看看《电子秤不准怎么校正 电子秤如何校准》

2024-04-19

会计考试考哪些科目1、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或珠算),珠算为无纸化考试。2、每科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三科连续考试;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计算、综合等。3、所有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

2024-04-19

推荐看看《爱恨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 爱恨就在一瞬间》

2024-04-19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