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事故责任认定书查询码是什么

裔静柏 10500 5

事故责任认定书查询码是什么

查询主体可通过登录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后,输入查询凭证上的事故编号和查询码查询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其中查询内容包括案件受理、扣留扣押、调查取证、检验鉴定、事故认定、事故复核、损害赔偿调解等处理进度,以及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道路交通事故证明、道路交通事故复核结论等处理结果。


具体查询这样操作


用户登录事故处理地互联网服务平台网页版后,选择事故处理省市,然后点击【我的主页】—【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输入事故编号和查询码,系统验证事故编号、查询码正确性。验证成功的,用户点击【查询】后系统显示事故记录,再点击查看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信息。用户点击【查看】查看相应的文书内容。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交通事故如何查询肇事车辆保单

首先让肇事方提供保险公司以及相关投保信息。另外就是到交警队去调取。交通事故认定书送达之后,当事人都有权去交警队调取案卷材料,包括保险信息。

再就是到车管所去调取,只要拿上相关的律师事务所介绍信和相关的委托书,还有律师的职业证书都可以调取相关车辆的保险信息,这些都会有登记的。或者是自己去电话查询。不过,现在保险公司客服对于客户隐私的保密义务都在不断的强化,不太容易查到,你要提供客户的姓名,甚至要身份证号、车牌号、保单号,如果你没有这些全部的信息,客服可能不会告诉你相关信息。

如果你能查到保险公司的准确信息,比如投保起止时间,险种、保额等,可以把保险公司作为被告列在起诉状中。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交通事故电子认定书电子版横屏怎么弄

手机APP端能够看得到,但是下载不了。


先进入12123.然后找左下角,最下边找到网办进度—然后点击进去,上边就有已办结字样,可以找到事故认定书的条目,点击你发生事故的时间那一条,进入后点击事故认定书。


就会弹出来,但只不过是横屏的,手机横屏又无法滚动截屏。所以打印不了。


还是要靠登录电脑端,然后利用PDF工具打印出来就行了。保险公司经常倒腾这事儿,一些广告公司也会整,交警大队也会弄。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没报交警怎么开事故认定书

没有报警,交警队不会作出事故认定书,保险公司赔偿、申请认定工伤,都要用到认定书,可以事后报警。

参考《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二条 当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报警,事后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按照本规定第十条的规定予以记录,并在三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经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实存在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受理,并告知当事人;经核查无法证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实存在,或者不属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的,应当书面告知当事人,并说明理由。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8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事故责任认定书查询码是什么》

2024-04-18

推荐看看《带隽的歌手 带隽的男孩名字》

2024-04-18

推荐看看《米家自动洗手机怎么换电池 米家自动洗手机》

2024-04-18

事故责任认定书查询码是什么查询主体可通过登录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后,输入查询凭证上的事故编号和查询码查询事故处理进度和结果。其中查询内容包括案件受理、扣留扣押、调查取证、检验鉴定、事故认定、事故复核、损害

2024-04-18

推荐看看《飞字正笔几多画 航天飞机简笔画》

2024-04-18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