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5s有移动4g吗 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

介哲瀚 15455 5

iphone5s支持移动4g,iphone5s使用移动4G的方法:1。在主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设置。

2。进入设置后,找到"通用"设置并点击进入,选择"关于本机"。

3。进入"关于本机"后,找到"运营商设置"。

4。如果iPhone5s手机已经收到推送信息的话,点击"运营商设置"更新即可。

5。收到推送信息后,点击"更新"就可以将3G网络升级到4G。在升级完成之后,在"蜂窝移动网络"的设置中,可以看到有"启用4g"设置选项了。

5s有移动4g吗 扩展资料

 有的,iPhone5S分为A1528、A1533、A1518、A1530。其中,A1518、A1530两个型号支持TD-LTE网络制式,即支持移动4G。A1528、A1533支持3G。同样热卖的高端4G手机三星NOTE Ⅲ、NOTE Ⅱ也是如此。

 虽然iphone5s的名字都是一样的,但是不同版本的iphone5s却只能使用不同的网络制式,这就导致了并非所有的iphone5s都能够使用4G网络。那么到底哪些版本的iphone5s能够使用4G网络呢?接下来,

5s有移动4g吗 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0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5s有移动4g吗 iphone5s支持移动4g吗》

2024-04-20

推荐看看《巴沙鱼和龙利鱼是一种吗 龙利鱼和巴沙鱼》

2024-04-20

推荐看看《火星有氧气没 火星上有氧气吗》

2024-04-20

iphone5s支持移动4g,iphone5s使用移动4G的方法:1。在主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进入设置。2。进入设置后,找到"通用"设置并点击进入,选择"关于本机"。3。进入"关于本机"后,找

2024-04-20

推荐看看《一个女孩子对你的评价是多重人格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多重人格》

2024-04-20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