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东北怎样制作养猪发酵床 发酵床制作方法

泰锦曦 14365 5

结合养猪场区域水位设置实际情况,可将发酵床的建造划分成地上和地下两种。地下式发酵床需要在地面挖90 ~ 100cm 左右的深坑,确保发酵床的底部均为土地面,在深坑周边用单砖围砌,然后把优先制作好的有机垫料将深坑填满,约4 ~ 5d 左右便可以使用。发酵床中的猪栏可利用钢管或者混凝土等材料制作,高度为80cm 左右即可。

东北怎样制作养猪发酵床 扩展

东北的发酵床是在猪舍地面,铺垫一层50厘米后的草屑或者锯末然后洒水浸泡湿,然后按比例放入发酵菌搅拌翻搅,使其发酵后产生热量,这样发酵床就做好了!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20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东北怎样制作养猪发酵床 发酵床制作方法》

2024-04-20

推荐看看《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 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用时多长》

2024-04-20

推荐看看《微信朋友圈怎么看别人来访记录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2024-04-20

结合养猪场区域水位设置实际情况,可将发酵床的建造划分成地上和地下两种。地下式发酵床需要在地面挖90 ~ 100cm 左右的深坑,确保发酵床的底部均为土地面,在深坑周边用单砖围砌,然后把优先制作好的有机垫料将深坑填满,约4 ~ 5d 左右便可

2024-04-20

推荐看看《太平鸟男装价位大概多少钱 太平鸟男装官方旗舰店》

2024-04-20

写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