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屯

知识屯

难舍难分谭咏麟是哪部电影插曲 难舍难分谭咏麟

贾清舒 13783 5

难舍难分谭咏麟是电影《龙兄虎弟》(The Fantastic Brothers)里面的插曲

简介:是台湾电视公司(台视)于1990年代播出的著名综艺节目,全台收视率高。1993年3月27日开播,2000年4月13日停播,共334集。数位重制版在台视综合台有重播。1995年张菲凭借主持的综艺节目《龙兄虎弟》获第3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

难舍难分谭咏麟是哪部电影插曲 扩展

《难舍难分》不是电影插曲,是谭咏麟发行的一首单曲,收录于谭咏麟普通话专辑《难舍难分》中,该专辑于1990年5月30日,由环球唱片发行。

这首歌曲由娃娃作词,殷文琦作曲,涂惠源编曲。一首关于离别的歌,被谭咏麟唱得如行云流水,忧伤而不凄婉,缠绵而不甜腻,让人愿意沉浸在歌中。

难舍难分谭咏麟是哪部电影插曲

发布评论

  • Refresh code

评论列表

2024-04-18

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难舍难分谭咏麟是哪部电影插曲 难舍难分谭咏麟》

2024-04-18

推荐看看《螃蟹死了能不能吃了 螃蟹刚买回来死掉了还能吃吗》

2024-04-18

推荐看看《小红书网红头绳手链怎么做 怎么用头绳做手链》

2024-04-18

难舍难分谭咏麟是电影《龙兄虎弟》(The Fantastic Brothers)里面的插曲简介:是台湾电视公司(台视)于1990年代播出的著名综艺节目,全台收视率高。1993年3月27日开播,2000年4月13日停播,共334集。数位重制版

2024-04-18

推荐看看《兰州交通大学招生网 兰州交通大学代码是多少》

2024-04-18

写的太好了!